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會對你有耍不完的小脾氣。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每晚跟我說晚安。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每天都說愛我,當然我每天也在說愛你。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在意你晚上回去是不是很晚,還有跟誰一起玩。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記住我的生日。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幫我拿東西。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會在你為我作飯的時候從后緊緊擁住一身汗的你。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會為你哭。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會給你罵。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每當你夸我的時候我會會心一笑。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乖乖喝水。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會裝作一副很可憐的樣子說你不疼我。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討厭你去看別的女孩子。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要你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你什麼都要聽我的。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總是要你把我吃不完的東西吃完。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希望每天睜眼閉眼看到的都是你。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喜歡跟你斗嘴。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喜歡幫你按摩槌槌背。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會不由自主地唱起歌。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希望你健康、積極向上有斗志。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起很多可愛又笨笨的外號給你,有事沒事的換著叫。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每天都跟你說我喜歡你,不為什麼就親親你。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要你拉著我的手過馬路,不會看來往的車輛,眼光只追隨著你。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摟著你的手,像小孩一樣要你背背。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親自幫你挑衣服挑褲子,搭配你的套裝,讓每個女孩都羡慕我有個精神的男友。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驕傲的把手放進你的荷包里,希望握緊兩只手的冬天過得不會太冷。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在你旁邊看悲劇的文章,然后默默流淚,等你過來哄我,承諾我們不會那樣。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在逛街的時候突然喊餓,拉著你走進旁邊的蛋糕店,要我們最愛吃的毛毛蟲和蛋撻,自己一口,喂你一口,我知道你喜歡也喜歡這甜蜜的味道。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做兩人根本吃不完的菜,要你每樣都吃些,提醒你注意營養,我喜歡看你吃東西的樣子。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在你要起床的時間前半個小時睜開眼睛,然后搖醒你。我知道你會微微的開下眼睛然后抱抱我說再睡 5分鐘。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在得勢的時候很囂張,弱勢的時候很撒嬌,你總是覺得郁悶,為什麼受委屈的明明是你,可喊冤的卻是我。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所以我才會在石頭剪刀布輸了以后不洗碗。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讓自己看上去很幸福,不用我說,別人都知道你是個絕世好男友。 


因為我是你女朋友,我會在只你面前變得很笨,讓你驚喜的發現原來在大家眼里機警伶俐的我也會犯只有你知道的白痴錯誤。 


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鼓勵你做你喜歡的事情,支持你做你喜歡的工作。我會一直陪著你,哪怕知道有天你會離開我,也不要你為了錢和責任而束縛了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