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主常常會想辦法讓人感動... 但也常常被人感動... 

這次的拜別真的讓糖主很感動,才會想挑戰快剪快播... 

雖然很趕,很緊張... 

但...看到今晚賓客的表情...

一切就值得了.

 

 --------------------------------------------------------- 

親愛的檸檬: 謝謝你 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對你的感謝, 

我只能說 沒有你的 流程安排 時辰不會如此配何的剛好 

沒有你的 場控 現場不會如此進行的順利 

沒有你的 愛情mv 婚禮不會如此豐富美妙 

沒有你的 快手大作(當天迎娶mv) 我不會發現 原來我擁有這麼多.. 

你讓我見識到了 婚顧的專業 帥氣 跟無可取代 

專業 也許 有其它人也有 帥氣 是有點場面話啦 (但打扮一下 真的有帥到!) 

無可取代 我十分的肯定哦 因為 縱然市面上 有成千上萬的作品 

但 唯有 檸檬糖 的作品 有愛 有淚 

唯有 用愛人的心 拍攝的你 謝謝你 

幸福,因為有你... 

 

 

 新秘:葉伊靈Ee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